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快来贺州装修网看一看,星艺装饰118㎡现代简约装修太赞啦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3:26:44
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这就是现代简约主义时尚风格。本篇案例是118㎡现代简约装修设计,经典黑白灰相撞,简单而不失格调的设计,快来贺州装修网看看吧!

现代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本案例118平方现代简约风装修全屋花费50万,原户型较为方正,设计师两室一书房的合理设计更贴切业主的要求,并且在入户玄关打造储物间,满足了收纳储物空间与美貌家居并存的理念,让我们一起走进贺州装修网看看贺州星艺装饰118㎡现代简约装修如何设计?

项目概况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118㎡

全屋花费:50万

走廊

现代简约走廊装修效果图

走廊依旧使用射灯,不侵占空间,不压抑观感。木色房门裹了细窄的黑色不锈钢门套,利落精致。

客厅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贯穿东西,黑白配色简洁不失质感。储藏间房门隐在柜体中,干净不拖泥带水。

现代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细窄的黑色线条增强空间立体感,点缀的亮色冲淡了冰冷。

餐厅&厨房

现代简约餐厅&厨房装修效果图

餐厅厨房一体式设计,极具线条感,原木色和黑色的碰撞,显得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和谐。

现代简约餐厅&厨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

现代简约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更加温馨,射灯保证了充足的暖光。白色与木色,永远是营造良好睡眠的好搭档。

次卧

现代简约次卧装修效果图

很少使用的次卧,风格也是以温馨简约为主。

书房

现代简约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基调仍是白色,辅以黑色线条,焦糖色沙发扫除空间枯燥。

卫生间

现代简约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风格清冷,以易打理为第一原则。

以上就是贺州装修网打造的118㎡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想要了解更多风格装修资讯,可以关注贺州星艺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