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瑞芙豪庭144平四房原木风,满屋治愈系的气息!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4 11:57:30
虽说千篇一律的空间基调,少了一些个性,但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就如本案屋主说的那样,“哪怕再装修一次,我还会选择原木风,只有入住久了,才知道有多舒适”

本案概况

原木风,作为当下比较流行一种装修风格,其独有的清新、自然、治愈气息,几乎俘获了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审美,以至于成为了一种“烂大街”的存在。

虽说千篇一律的空间基调,少了一些个性,但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就如本案屋主说的那样,“哪怕再装修一次,我还会选择原木风,只有入住久了,才知道有多舒适”

装修风格:原木风格

建筑面积:约139㎡

空间格局:四室两厅两卫

设计师:李萌乐

项目位置:瑞芙豪庭

基本要求:

1.入户花园利用起来

2.主卧空间不合理

3.储物空间要足够

4.把休闲阳台利用起来

修改后平面方案:

1.拆除入户半墙,增加玄关使用面积

2.餐厅要放冰箱,合理规划了餐厅区域

3.拆除原主卧入户墙体位置,增加柜子面积

4.拆除阳台推拉门,让客厅空间更加宽敞

看完下面这对年轻夫妻的家,我真是彻底明白原木风为何这么火,这么受欢迎,它低调极简,充满人文关怀的气质和强大的设计感,能感受到原木风的力量,全屋又暖又干净,真的好舒适。

入户

玄关利用U型玄关凹位左侧做一字型到顶鞋柜,拥有一定的收纳空间。剩余空间做L型办公区使用,原木色与白色柜门黑色把手造型结合,非常地简素含蓄。

在进门左手墙面用橘橙色涂料装饰,在强弱电箱上做洞洞板的设计,具有收纳力的同时还可以减少强弱电箱在玄关空间的单调性,上面放上隔板和挂钩,同样可以用来挂衣服放钥匙。

客厅

一眼望去客厅,让人十分温馨的家居氛围,暖色调墙与原木色地板带来了一种悠然自得的轻松感。当然还有绿植的点缀,更是让空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整厅通铺木地板,客餐厅一体的格局,整个空间显得简约自然而舒适。电视墙则用硅藻有肌理的背景,

电视柜做成矮柜,方便小朋友的拿取,客厅与阳台链接的两个门垛,都做了半圆形做过度,营造了极强的层次氛围。

餐厅

餐厅背景也延续了橘橙色的涂料装饰除了好看,也非常实用,而餐厅与厨房相连,在使用上也是相当方便,也是开放式厨房好处之一。

这个餐厅在存储收纳上做足规划,通过合理的收纳布局能提升餐厅的质感。

餐边柜的好处就是可以做更多的收纳,冰箱也位置则用砖石柜的方式使用,让整体空间非常显整洁。

在装修中,我们要考虑好每个空间,让每一个物品都有它安放的位置,譬如说柜台面可以放各种小家电,柜体里面可以放各种锅碗瓢盆,封闭式收纳让一切都变得非常清爽。

厨房

这个区域是家里使用率也很高的地方,采光通风是有要求的,所以选择的的色彩都是以亮色的为主,地柜也使用了木色,与主调统一。

小孩房

小孩房房间的放的是两铺床,没选择上下铺是考虑到小孩调皮的天性,大家都知道的

白色与原木色的衣柜,是沿用了整屋原木风格

主卧

这个主卧做了特别的抬高设计,在贺州我们这边今年已经做了有五套这样的了,地面抬高后再做悬空暗藏灯带设计,晚上不开主灯,这个地台氛围就足够使用了,还给房间提供了温馨舒适的氛围感,

而这个卫生间位置在房间右上角,所以衣柜位置也做到床尾,最大化利用空间,衣柜则做到了5米长,13M²大衣柜。

主卧墙暖白色基调,床头背景用的是原木饰面的集成板,也做有一圈的灯带装饰,与地台形成一个整体。

主卫

过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