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贺州星艺装饰景园小区现代简约装修案例赏析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1:54:42
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好了,对于生活质量上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对于家装的要求也比之前越来越精致,家装最重要的就是装修的一种风格,现在的生活中装修风格真是太多了,现代简约风格也一周深受更多业主的喜爱,下面一套案例就是贺州星艺装饰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我们来看一下吧。

贺州星艺装饰位于贺州市八步区鞍山东路123号,公司一直以来就坚持真正做到“用好业主每一分钱”和“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价值观,一直深受贺州众多业主的信赖,不管是在服务方面还是装修设计以及施工方面都是一丝不苟,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装修效果图怎么样吧。

贺州星艺装饰公司

装饰公司:贺州星艺装饰(点击查看装修公司)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工程地址:贺州市八步区景园小区

工程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设计说明: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本案为复式翻新房,突出温馨且不失时尚之感。入户的玄关鞋柜以及打造成门廊形式的装饰酒柜,主要材料以水曲柳白漆为装饰饰面,再加以精美的通花隔断作点缀,精美吸睛。

玄关

入门就能看见非常漂亮的地板,玄关处的地板选择的是和屋内的地板不同的,区别了和其他空间的位置,玄关处放置了一个大的收纳柜,收纳柜中间是一个凳子,用来换鞋的地方,收纳柜也在增加了空间的利用。有没有发现玄关的上方还有一个黄色的吊灯,使整个玄关更加有特点,也放了绿植来装饰。

贺州星艺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效果图

客厅

客厅的地板和电视的背景墙选择的是同一个色系的,背景墙中间设计了天文的墙壁,不仅区别了别的地方而且使得正面墙更加有特点,沙发和茶几是选择的配套的都是纯白的色的,茶几的对面放置了一个单人的沙发,是那种比较复古的颜色,显得很有特点,沙发的背景墙后面还放置了衣服装饰画,让正面墙看着不那么单调。

贺州星艺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效果图

卧室

卧室的整体色调采用的是白色,放置了一个木质材料的收纳柜,柜子的另一边放置了一个比较小的电视,卧室床头的背景墙是浅黄色的和床下面用的地毯是相呼应的,床头柜和梳妆台都是比较简单的样式,墙壁上面放置了一幅金鱼的装饰画。

贺州星艺装饰现代简约装修案例效果图

以上就是贺州星艺装饰的现代简约案例效果图,想了解更多装修自诩请关注贺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