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贺州创意装饰45平户型 全屋不吊顶更显高级 卧室玻璃隔断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23-02-12 16:47:02
每个色彩都有自己的独特凝聚力,即使小户型装修,依旧能设计得明亮美观,这几套别人家的小户型装修案例,实属惊艳。家的空间再大,很多人都还是会觉得小,特别是小户型空间。所以,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更多的功能。

这是一套45平米小户型公寓,尽管房子面积不大,装修上格外用心,色调以简单的黑白灰为主,配合灯光的氛围,营造出高级的质感,进门就被迷住了,全屋不吊顶,刷水泥墙更显高级,还有卧室用玻璃门隔断,让整个空间显得通透又明亮,这样设计真心明智,我想这应该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家吧,来详细看看。

平面布置图

入户是一个狭长的过道,地面铺原木地板,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感觉,加上两盏入户吊灯散发出柔和的光线,不仅提升了玄关处的亮度,还让人一进门便能感受到温暖。旁边做了内嵌式柜子,不占过道空间,增加了储物功能,看起来非常整洁美观。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入户过道进来往左转就是厨房了,站在客厅的角度可以看到,入户柜其实与厨房还起到了一个隔断的作用,柜子侧面的储物能力同样不容小觑,做了整列的开放格,里面摆了书籍和绿植,兼具了收纳与展示的作用,很实用漂亮。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一条直线上,没有多余的转角,布局简单,节省空间。橱柜侧面专门做了两层开放格,用来放置常用的碗碟和调味瓶罐,方便拿取,吊柜下面装了一排灯带,避免背光,晚上切菜炒菜什么的能看得更清楚。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这个餐桌很特别,通过上一张图片可以看出,餐桌是和电视柜隔板连接在一起的,这样既不占地方,又起到了一定的装饰效果,大理石餐桌搭配黑色皮质餐椅,看起来格外有档次和品味,一盏自然垂下的长条吊灯为用餐环境增添了几分精致。厨房外面有一个生活阳台,外面除了可以晾晒衣服,还种了绿植,为家里带来勃勃生机。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没有做吊顶,简单明朗,一样很漂亮,水泥质感的天花板,不做任何修饰,带着一丝工业风的粗狂质感,加上两盏射灯的点缀,让整个家的格调上升不少。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沙发墙同样也是水泥质地,做了三分之的线条造型,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具有层次感,灰色的无脚沙发,很休闲大方,搭配一套圆形组合茶几,非常和谐大方耐看。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卧室用了玻璃门隔断,这样设计很明智,既不遮挡光线,也能扩大整体使用面积,外面装了一层布帘,晚上可以拉起来,保护隐私,卧室里面的墙体也用线条做了装饰,看起来很有格调,棕黄色的皮质床呼应着客厅的地毯颜色,为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沉稳低调中还带着一丝温暖。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以白色为主,给人整洁干净的感觉,洗漱台上方装了一面大大的浴室镜,通过镜面反光,能够提亮空间,还有扩大视觉视觉容量的效果。

壁挂式马桶,不占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卫生死角,一旁的淋浴区用玻璃门隔断,实现了干湿分离,还通透明亮。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关于贺州创意装饰45平户型,全屋不吊顶更显高级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