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轻奢风家居设计的正确打开方式 舒适与优雅的高级生活品质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3-31 11:48:53
在获得一定的物质条件后,人们总会渴望更高一级的生活品质——品味和高贵,舒适与优雅,促使我们为享受更深层的生活品质不断奋进,这就是轻奢生活的理念。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奢华与俗气,而是以最简单的方式让我们最大程度的感受到优雅和舒适。

轻奢风家居设计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人们的审美情趣,贺州装修网今天就为大家展示一组轻奢风装修效果图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理念。

轻奢风,正流行

没有一种风格的流行,是突然之间的,房屋不过是人情绪与思考的反馈;人们对质感舒适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轻奢风有质感有颜值。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1、奢华多一点便成了俗气,简约多一分便成了简陋,而轻奢风,则很好地把握了这个度,简约又有质感,超凡脱俗。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2、配色清爽舒适,缓解视觉疲劳。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3、设计感、线条感、质感,都到达一个适度的状态。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4、布局通透明亮,入住舒适感高。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5、注重功能设计,不必为跟风和面子买单。

盘点几大轻奢风

轻奢主义没有过度浮夸的装饰,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它的魅力在于恰到好处的“奢华”,在“简”与“奢”之间寻找平衡。

轻奢风其实也是百搭风,可以与任何风格融合,碰撞出美的火花。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法式轻奢风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美式轻奢风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打造轻奢风的必备元素

所谓轻奢:就是“轻度的奢侈”,也是“低调的奢华”。其实是以极致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一些精致的软装元素来凸显质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轻,是一种低调却无损高贵的态度;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追求精致生活的状态那么,我们如何打造轻奢风呢?

1、金属

金属自带贵族气息,金属材质用在现代轻奢风中,可以做墙面的金属线和地面装饰线,提升现代品质感,也可以用在家具上,当做装饰。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2、大理石

大理石赋予人一种清澈之美,线条行云流水,耐看舒缓,质感温润如玉,耐用隽永。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大面积的石材运用会带来冰冷的既视感,此时需要黄铜类的暖色金属柔和,两者相辅相成,带来一种出乎意料的和谐美。

3、皮质

真皮具有特别的质感与纹理,天然自带“低调的奢华感”。我们可以通过真皮沙发、真皮休闲椅等家具进行点缀,提升空间的质感。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4、丝绒

轻奢风的另一个特点便是优雅,在所有的材质上,丝绒的优雅感和复古感更胜一筹。这种华丽的面料搭配上精细的家具框架,飘中带稳,就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5、玻璃

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玻璃是体现现代品质感材质中的 NO.1,所以在面对不同风格的轻奢风时,使用面积的大小也需要注意。

轻奢生活,倡导的是一种“高品质·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让我们不断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它以归真至简的风格呈现在我们面前,摒弃俗世的繁华累赘,真实地表达生活的本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