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丢掉踢脚线,拿什么保护墙角,这4种都可以替代“它”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07-28 14:30:16
对于装修房子这种大事情来说,能选到好的装修公司来帮忙,就可以省下很大的心思。如果装修公司并不是很棒,那在装修之后,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朋友们要在装修之前做足功课,以便未来的生活更加的舒坦,而且平常有空的时候也要多检查检查。如今,有经验的装修工人就已经不采用装踢脚线了,而是有了其它的代替品。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节奏活也变得越来越来快,所以,慢慢的,很多人开始喜欢极简的生活。就如家里的装修也是。以前,大家装修的时候,总会想着做波导线、踢脚线、腰线等等,但现在我们开始用一些简单的小东西去替代了。接下来贺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下踢脚线可以用哪些替代。

1、 用木条替代踢脚线                                                

大家都知道,所谓的踢脚线就是起美观作用的,同时也保护墙角。但是我们现在很多人选择用木头去替代踢脚线了。因为木头的价格不高,但是也非常的简单好看。

安装踢脚线对于一些装修工人来说是很不易的,他们需要去考虑踢脚线的高度,而且还要整齐大方。如今,也有拥有不同想法的这修工人,在墙角安装木条,木条可以对墙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看起来也很美观,木条积上灰尘之后,也很容易清洗。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木条是很便宜的,这样子就会更加受到朋友们的喜欢。                             

2、 用填缝剂代替踢脚线         

填缝剂是现在作用性很大的一种装修用品,大部分用于填上铺在地板和墙上的瓷砖上面的缝隙,当然,也有装修工人把它用来替代踢脚线。填缝剂也是可以很好的保护墙体的,并且它和踢脚线的外表美观相比也相差无几,在一些很容易受潮的地方,它也可以防止受潮,是很优质的一种装修手段。

这个填缝剂主要就是用来填平瓷砖间的缝隙的,主要是起到美化的作用。着一个也是可以用来替代踢脚线的,效果非常好,还有防潮的作用。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 

3、 用墙裙代替踢脚线

还有一种可以代替踢脚线的物质,就是墙裙了,当装修工人用墙裙来装修墙角之后,朋友们就会发现,墙裙可以让墙体不受脏水的侵害,起到很好的保护墙体的作用。墙裙来装修墙面,也是很漂亮的,还很有层次。很受朋友们的喜爱,而且它的价格也很实惠。

所谓墙裙,主要是由石膏线做成的,比较有层次感,可以完美的替代踢脚线,关键是不仅美观,成本也很低。

4、 用刷漆代替踢脚线

刷漆这项工程非常的简单不说,成本很低,关键是,如果我们不喜欢这个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其他的颜色替代,非常的时尚,特别适合那些追求新潮的朋友们。也很有设计感啊。

对于一些专业的装修工人来说,踢脚线的安装可以考虑他们的专业程度,虽然在墙角安装踢脚线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但是,用油漆刷在墙角来代替踢脚线,效果反而会更好,而且油漆还不容易让灰尘粘上去,刷油漆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来供朋友们选择,有艺术细胞的还可以在油漆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可以让墙角看起来更加引人注目。

分享了这么多,朋友们掌握了吗?现在不需要再选用以前的踢脚线了哦,有其他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