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移门是推拉门吗?移门和推拉门的区别有哪些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12-12 14:48:35
移门是什么意思?移门是推拉门吗?移门和推拉门在现下都非常流行,但是即使我们没听都看见这两种门,还是有不少的朋友会把它们混淆。甚至有不少人都认为,移门就是推拉门,两者没有区别。其实,它们之间有联系也有区别。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移门和推拉门的区别。

移门是什么意思?

移门是指门扇连接滑轮并在固定的轨道上可移动的门,又称推拉门。它区别于用铰链连接门扇的平开门。移门具有易安装、可重复利用、可工业化生产、也可以小作坊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移门和推拉门的区别

1、移门多用作橱柜门、衣帽间门、壁柜门、隔断门、浴室门等;推拉门用途广泛,多用作阳台门、厨房门、卫生间门,还可以用于入户门等。

2、移门仅有隔断功能,一般没有门套和套线;推拉门不仅要求隔断功能,还要求有密封、保温、隔音等功能,所以一般有门套和套线,而且门套的边框有勾起,密封性更强。

3、移门一般没有锁,推拉门多安装锁具。

移门和推拉门的区别

4、移门一般上下滑轮齐全,推拉门一般仅有下滑轮。

5、移门和推拉门现在多使用铝合金、铝镁钛合金等合金材料最为边框材料,一般来说移门所用型材比较薄,多为0.8MM~1.0MM厚的型材,而推拉门的型材最薄的是1.0MM厚,厚点的甚至有1.8MM厚,推拉门重量更大,更坚固,承重能力更强。

以上就是移门和推拉门的区别,不要再被混淆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