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分享

来自:he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7:47:15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是现在装修风格中最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主要就是以简约唯美,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在线条上就是提倡以简单为美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材料的要求都很高,虽然在设计上简单,但是质量都是最好的。

今天我们来看的是贺州星艺装饰公司提供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效果图。首先,在功能方面要满足业主的需求,在设计方面结合了很多比较细致的设计,经过反复的构思,营造出时尚、舒适、美观、环保的生活环境。

装饰公司: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点击查看装饰公司)

项目地址:贺州市八步区景园小区

工程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主要材料:黑色玻璃,墙纸

设计说明: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本案为复式翻新房,突出温馨且不失时尚之感。入户的玄关鞋柜以及打造成门廊形式的装饰酒柜,主要材料以水曲柳白漆为装饰饰面,再加以精美的通花隔断作点缀,精美吸睛。

客厅采用的是黄色系的色调搭配了米色的布艺沙发,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简洁。灰色的地毯点缀了整个空间,使空间的颜色不再单调。客厅大面积的窗户为整个客厅的空间增加了更多的采光效果。正方形的茶几在客厅中间显得格外有特点。

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卧室采用了原木材质的收纳柜,中间放置了电视,不仅在空间上得到了很大的利用,而且节省了电视的空间,卧室的整体色调延伸了客厅的设计风格,在色调上更加统一。卧室采用了有一点中式风格的吊灯,在整个卧室的空间显得更加有特点。

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设计和主卧并不太相同,采用了纯白色的衣柜,衣柜留了一角作为梳妆台,床位的位置搭了白色的地毯,次卧的墙壁采用的是壁纸,床头放置了两幅装饰画,使墙壁看起来不再单调。床头安装了两个比较个性的吊灯。

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贺州星艺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贺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